風雨交加的一整天....
很平靜...一如往常...
抱著個方型大抱枕..
慵懶的癱臥在兩人坐的沙發上...
就這麼傻傻呆呆的....
放縱雙眼去盯著無關緊要的新聞播報...
淨淨的讓自己思考著........

冷冷寂靜的空氣..
沒能跟我說上一句話...
我倒也樂得輕鬆...
恣意的享受難得的片刻寧靜...

隨意的選了個電影台...
意外的挑了個我最不喜愛的片名:
第六感追緝令2 (Basic Instinct 2) 
充滿"不信任"與"猜忌"的諜對諜精神遊歷....





讓我想立刻看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好回復我情緒上的單純自然....



簡單....
是真的很不簡單......

隨著見聞的增多....
接受歷練的多寡....
年齡數字的迷思....
漸漸的...
大家都失去的一顆簡單的心.....




說的哲理一點....
讓我們將冷眼命名為"成熟世故"
說的曲折一點...
讓我們將無情取名為"情非得已"....
說的善良一點...
讓我們把分離正名為"人生必經的過程".....

嗯....有嗎?
除了坊間最流行的淨膚雷射.....
有沒有醫生可以做些淨"心"雷射....
讓心可以不再滿是雜質.可以清淨些許嗎? 



嗯..有嗎?
除了電波拉皮回春之外.....
可不可以....
也來趟電波拉"心"之旅....
讓心可以回復孩提時期的單純無私嗎??

是誰?
讓我們心迷失在猜忌和不信任裡?
是誰?
教會我們拿著放大鏡要求別人...
確明眼的知道如何模糊自己的缺點......
是誰?
挑起我們心中的野獸般性情的好奇....
開始大玩起嚐盡人生百態的價值觀?

一顆心就這麼走出我們靈魂....
走向一個無法掌控未知的方向.....
是誰?



我不喜歡猜忌...
也不喜歡質疑....
更痛恨不被信任....

我不愛解釋....
不喜歡澄清...
更討厭逢迎....
這一些虛偽像是戴著面具...
讓人單純的心好受傷...
也讓人失去原味的自己....



我對自己僅有的堅持....
是不因社會價值左右而改變的那顆心....
你喜歡也好 ! 不愛也罷 !
我只想維持當初破繭而出的原性...
品嚐屬於我自己的人生百味...
簡簡單單...
自自然然...



別責怪我不盡情理....
我真的忙著找回我自己....
很忙...很忙...
因為我......
還在找尋.......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