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花債.....
------------------
 
夜裡回家的路上,
聞到花店飄來了陣陣的芳香...
心血來潮....
想給自己買一束香水百合....
才發現原來花價這麼高>"<....

年輕時聽一位女性經理說...
接受男人送的花...
就等於欠下了"花債"....
這輩子....
據說是要還的....=="

還好我沒收過甚麼花...
倒也沒欠下花債....
於是....我的花債...
就得自己花錢買XD.....

******************************

那年夏天的寧靜海.....
------------------------------
 
迪中趁著天仍未亮....
帶著帶點憂鬱的我...
來到白沙灣沙灘踩腳印....
一臉睡意的我不懂甚麼是浪漫...
只傻傻的問:"幹嘛來這裡?"

年輕的少女情懷稚嫩的可愛....
歲月的洗禮....
好像也沒令我智慧全開V_V"....
妙的是....
每個階段的時光裡...
像是服了不同色澤的膠囊...
每顆膠囊副作用都不一樣...
它讓你汲汲贏贏的追求...

變得很不相像.....

淡水的夕陽依舊那麼美....
但....
除了他....

卻也沒人再帶我去看過....
淡海還是寧靜躺在那裏....
我的腳印....
卻早已消失無蹤跡....


*********************************

孤單貴賓卡...VIP至上.....
--------------------------------

說到享受孤單...
我算是具有上乘功力的VIP貴賓....
無論是幾天幾夜呆坐書房......

無論是多少日夜寂靜無聲......
我總能平靜面對...
我總能習以為常...

孤單要練練...
 

沉默會習慣...
寂寞來襲時....
就能火力全開...

孤單就不會沒有伴....
 
手緊握住"知足牌遙控器"...
趁著潛伏期....
快快打倒以上兩項結合的化學反應....

憂鬱終會出走....
平靜獲得最後勝利....
而殘留物....
仍舊是孤單....
 
 

to be continued.................

 

                 Winnie 2010 Oct. 3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