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我永遠心疼....
------------------------------
很想把心..燃燒的熱情一點....
這樣似乎比較有"女人味"...V_V"
不過.....
那顆心就在上一次失足的意外裡...
漸漸地降到冰點...凍結了..
有時候在想....
去找出原兇..來去報個"Bird"仇.....
出口氣之後.....
想必我的血液大概就能繼續沸騰了.....



恍然發覺....
對方並未逞兇逃逸快活.....
他的心也逐漸在冰封...
不同的是...
我的心只是塵封...
他的心卻是凝固...
我失去的是原有對愛的依戀和熱切的期待....
他失去的卻是真正的熱情和對愛真誠的專一.....
而這樣的他....
我卻是那麼深深的心疼............

***************************************

如果你也聽說
--------------
有人說親情像是人生裡的避風港...
有人說愛情像是一艘船靠岸的地方....
對的另一半...
像黃昏裡指引船隻的明灯...
錯的另一半...
像毀壞精神情緒的安非他命....


如果你也曾聽說...
真正的感情不是只有愛...
還要有更多包容、體諒、和空間...
細水流長的感情號稱要持續"經營"...
我倒以為...
要少一份計較和多一份纖細的心....

不管你是什麼年紀...
穩定無負擔的感情和親情...
讓你能無後顧之後的全力向事業衝刺...
不需要多負擔感情裡的變因....
是一種很踏實的穩定...

雖然...
這其中..
你會不強烈感受到"濃烈"的愛苗....
相反地..
周而復始的平淡相處令你以為不再相愛...
然而...
心有異念...
穩定一失...
影響的也會是你所始料未及...
其中的道理...
又有誰真明白..
真懂得細心品味....

*****************************

愛自己.所以看見天空.....
----------------------
多少的歷程和經驗...
造就了我現在正面積極的觀念....
你還再浪費時間為情落淚?為愛傷懷?
你仍然自怨自艾嘆生不逢時?際遇不佳?
你依舊持續在抱怨空有長才?但卻不得志?
我好想問問....
您今年幾歲??

你我都是生命旅程裡的過客...
都在試圖尋一個定位點停留...
我們在"人生臉譜"裡的影像是那麼模糊....
茫茫人海...何處停泊?




要用眼淚度過多少個日子?....你決定!!
要愁眉不展到處哭訴多久?....你決定!!
要繼續抱怨另一半不合適?....你決定!!
要活出怎樣精彩絕倫的人生?......也是你決定!!



忘了多久...
我都不愛哭泣了....
不為沒有感情生活而落淚...
不為事業上的不順心而失志....
不為過多的計較而覺得難受....
因為...
我已經學會懂得珍惜自己...
我發現真正的天使住在靈魂裡...
一模一樣的比例在身邊支持著...
也因為...
我能釋懷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相處...
不如放他去尋找他想要真幸福....
更因為...
我相信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不會有多餘心力去愛別人....
一個不樂觀進取消極的人...
絕不可能將歡樂傳遞出去....



日子會過多久?
沒有人知道.....
計算你跟我之間...
誰勝誰負? 未來如何?
根本是無稽的態度...
今天不認真過...
何談未來?

你今天是否看見自己的笑臉?
你今天是否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都將決定...
你往後的日子.會跟甚麼樣的人聚在一起...



能呼吸的快樂...
沒窒息過的人永遠感受不到....
能衣食無缺的安穩....
沒經歷過三餐不濟的人不懂得體認....
一個還有能力買下網路和筆電上網不斷抱怨的人...
我確定...
你根本人在福中不知福.....

嘿.....
我沒空解決任何人感情的問題.....
因為...
那是你自己的事...
你的天空要塗什麼顏色?
你自己才是整修大師......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