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就是不想辦ETC..V_V"

那種快速通過車道的快感.

並沒有戰勝我心中的最棒選擇~


"ETC"---- 我給一份不同的詮釋

是屬於我的專屬 ETC...

全名是:" 感性接觸捕捉" -----Emotional Touch Catch

而我...

就是那個捕手----Catcher....^_^

 

 201008270419211.jpg

 

經常的...

我都要在高速高路上來回奔波...

一開始很不習慣地..

必須忍受塞車和排得攏長於收費站前的車龍隊伍...

想當然耳...

我也是那麼羨慕那些飛馳而過ETC專用車道上的拉風駕駛....V_V"

但是....

慢慢的...

我卻愛上了這種簡單費時的人工處理程序....

因為...

我想給收費員一個笑容.......^_^

 

4afba4490fed6.gif 

他們.....

很辛苦吧 !


那工作真的很乏味~

每天...

承受巨大引擎聲響來來往往...

眼睛用最精準的角度拿下每一張回數票...

我很少看見他們臉上有笑容...

但我總是微笑並說聲謝謝...


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興奮起每一次等待"會面"接觸的過程

企圖給他們一個最溫暖的聲音做為擁抱...

我就像是個溫情捕手...

試圖要抓住每一刻每一次接觸裡的感動....



試想.....

這些"公務員"....

不就是汲汲營營參加考試.

只求人生餐餐穩定溫飽嗎?

若不是有人這樣"小我"的付出...

這些開的名車的人...

如何在社會中竄起....


人與人的相處..

是不是可以再多溫暖一些....

送一顆微笑的心....

讓他們也開心一點~^_^

normal_4b0655775f458.jpg 

你有沒有自己的專屬的ETC ?

那種寒冬送暖後..

在心裡會心感動的時刻?

就像在寒冷的冬天沒有溫度的汽車皮椅上...

圍上一條有暖和的毛圍巾...

視覺上的暖意...

行進間的溫馨...

你有試過嗎?



我覺得感覺很棒....

很想與你一同分享.....

分享這一份...

我心中專屬的ETC..............^_^

 

                                                        Winnie

别克关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