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心底深處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灰暗地帶....
一份不能說的秘密.....
也許是....最愛的人是誰........
也許是....最心痛的遭遇........
也許是....最難忘的過去........
總之...
因為是秘密...
也就是一份要帶進棺材裡的"結"........


有的秘密....
故事很短.情卻深長....
有的秘密....
情節曲折.不忍回首....
我的秘密...
就這樣靜靜的沉沉的躺在心底深處....
既然碰不得....
也不願再提起.....


窗外磅礡的大雨....
像是在戲謔我的過去...
像在提醒我所有的曾經...
已經重重地落了地...


雙手緊握的掌心...
也剩下自己微燙的體溫在相互呼應....
我沉沉的記憶...
總不斷提醒著我...
讓一切都隨風而去.......
沒有不甘心....
不要抱著遺憾....
把日子一步一步走下去.....


既然是秘密.....
就讓它沉澱在心底.....
永不喚起.............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