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知道嗎?
當你經歷過幾段感情,
你會發現....
愛的境界離你越來越遠.................
每一段愛情中的傷痕累累.....
每一份被現實夭折的愛情....
你在其中慢慢學會....
不重蹈覆轍...
不與世抗爭...
不輕易跨過愛情的那條界線...
不分男女...
要喜歡一個人其實很容易.....
談話裡的趣味投機....
喜好上的相似無疑...
進入彼此喜歡確實很容易...
但....
進入愛情需要的.....
可不僅是喜歡而已.....
喜歡一個人....
可以那麼沒有壓力....
可以是那麼的甜蜜....
開始....
你喜歡那份有點莫名純真的心悸....
你喜歡在夜裡想著相處時對方的表情....
你喜歡他大呼小叫和快樂喧嘩的聲音....
喜歡....
靜靜的望著對方發呆,心中油然而生的那種甜蜜...
喜歡....
當第一次牽起他的手時,那種喜孜孜的感動莫名....
喜歡...
在深深的夜裡,聽到電話筒裡傳來他溫柔感性的聲音...
喜歡...
為赴約會,翻遍衣櫥,只為穿出最閃亮的自己.....
喜歡跟愛...
卻仍然還有距離...
喜歡...
比愛情更輕鬆更甜蜜....
一旦...
進入愛情的象牙塔哩,
妒忌和佔有慾...
將取代原本喜歡中的包容力....
爭吵和要求....
會把體諒和妥協的心境踩在自己腳底.....
於是...
喜歡的情節一幕幕退去...
於是...
無奈和痛心一次次竄起....
於是.....
愛讓人越來越無力...
也讓人越來越放不開自己....
我看見很多人,把愛掛在嘴裡....
也看過很多人,失去承諾愛的能力....
但你可曾想過...
你僅是喜歡一個人,還是真沉溺在愛裡???
我想...
我不是不懂愛情的甜蜜...
也不是識不清喜歡的表情....
我只是...
將自己停留在喜歡的世界裡....
卻一直不敢往愛的界線走去....
不敢愛的你...
是否也跟我一樣...
已經聽見你心裡真正的聲音.....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