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iykim2000.jpg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清晨起來,會安逸的躺在我身邊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睜開眼看見我時,我能給他一天中第一個微笑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賴床時,會吵著要我親吻他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早餐燒焦了,還會大口吃著說美味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要出門上班,一定會緊緊摟著我說再見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迷路了,會排除萬難來到目的地接我回家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做菜切到手指,會一邊壓住我的手,一邊緊張地到處找醫藥箱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喝醉酒,又哭又鬧,會幫我脫絲襪和卸妝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不懂得照顧自己時,他會一邊責備,一邊心疼我的眼淚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看我吃得太胖,仍然會說我圓圓的好可愛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看到我身上的疤痕,會愛憐的上下親吻說沒看見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蓬頭垢面時,會拖起我的下巴說他好愛我這樣子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只要找不到我,就到處打電話詢問,連椅子也坐不住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一天不說我愛你,不親吻,就覺得全身不對勁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廚房洗碗,他會進來摟住我的腰,說親愛的你辛苦了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生病時想喝水,半夜都願意爬起床為我去倒一杯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照著鏡子為皺紋難過時,會把存摺拿給我讓我去電波拉皮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傷心難過,他會緊緊把我摟在胸懷,說把一切交給他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我不懂分寸得罪長輩,會為我道歉,並在我的耳邊輕聲說先給他一點面子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身無分文,會偷偷塞2000元在我皮包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嫌他口臭腳臭,他會裝個笑臉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睡覺打呼太大聲,他會輕輕幫我翻身且心疼我睡不好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堅持要吃麥當勞,他會放棄堅持餐餐要吃白米飯原則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態度冷漠相對,會拉著我的手坐在沙發上好好談談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熱情不再,他會為我穿上猛男丁子褲,順便買一件馬甲給我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無論颳風下雨,都想要趕回家抱著我共枕入眠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我好愛他,他也好愛我,今生絕不能失去彼此的人....

請問.....

你們有沒有人,看到我在找的這個人.......

還是.....

你跟我一樣....

也一直在找這樣一個人......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