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99.jpg

記得我提過的阿甘嗎?

傻吧! 起碼大多數的人都這麼認為他.....

我呢?

傻吧! 起碼我周圍的親朋好友們這樣數落我....

哈...人生....你幹嘛左右我^_^....

即便是傻...我也傻的那麼幸福...不是嗎?


孩子大了, 就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輪廓鮮明了...

趁著還算年輕..就好好的享受一下人生吧...


終於明白..為何向Eee-PC這樣的小筆電能得以暢銷?

原來...我最近也想有那麼一臺....^_^

讓我無論是坐車、吃飯、或是個優哉的午後坐在咖啡館...

我都能將滿滿的心思、思緒,用最快的速度完整的記錄下來....

我這傻子的腦袋..說來也奇怪...

總有滿滿的思緒和感受,如泉水般湧上來....

舉凡我所聞所見...再再的心情跟感動...

在我小小傻瓜腦袋..像劇本般一次次散開...

這種突然而來的人生頓悟..

是事後是想寫都寫不出來><"....

全螢幕擷取 2010430 上午 124228.bmp.jpg 

原味...

每一件事都是原味最美.....

要愛自己..要先能喜歡自己的素顏...

要能品味最原始的元素...

然後...

為他添上色彩....

為一張素顏彩妝...

為一杯咖啡加糖....

為一個家庭堅強...

為偉大的愛情而堅持....

為夢想而努力奮鬥....

人生...不就這樣最美....

人生...不就這樣最自然....


今天看的一部電影"'Don't look back"----雙面驚魂

其實...這是部關於精神方面的抽象電影...

如果你不仔細咀嚼...

你一定無法理解編劇想傳達的意境到底為何?

每個人對這部戲的評價一定不相同...

但我卻深有感觸....

總而言之....

要能先誠實的面對自己...

然後你才能真正掌握住你的幸福....

我在原味自賞的生活裡...

持續當我的傻瓜....^_^

也願意...繼續傻傻的...

去傻出我幸福快樂的人生....

你說......

這樣好不好阿~~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