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之大, 人生在世.......
大家到底在追尋甚麼?
一份自己所執愛真感情? 亦或是被執愛的真感動?

都會男男女女.都困在愛情裡..
都在不停的被社會,家庭,朋友牽絆著......
首先, 被拿來試煉考驗的,是愛情~~
捫心自問....我們可曾想過如何去確定親情和友情的真實性??
可曾在乎付出後得不到回饋或代價?
但......為何我們總不斷的..一次又一次的去探索感情的真實性??
"你愛我嗎?"
"你會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嗎?"....諸如次類試探性的問題.....
為的..難道不只是自己的放心....更心安理得的將愛交付出去....
但........天下會有永恆的承諾嗎?...也許是有的.....但.....真的很難找尋~~
愛...變成的一種生意合約的條款....
愈符合條件者...."簽約 "!

曾經有一個人......
他義無反顧的說愛我...
他說無論我怎麼逃..他都不會放手....
我的心因此感動...而深深愛戀....
縱然許許多多的"不登對"條件.打擊著我們....
他...總信心滿滿的給我打氣....說自己是我的太陽!
無奈....愛人的眼裡..是可以看到故事情節的~
我讀出了他的異常, 看到了他的退卻...我的心......頓時寒了~
要說我在怪他....真是對他不公平....
他....總是那麼努力掩飾自己的備份計畫...
我....也信誓旦旦的表示永不分離....
兩個心懷鬼胎的人..展開一場明明相愛卻準備逃跑的遊戲.......
於是.....我大膽嘗試..孤注一擲....
心想...只要他敢公開示愛....過了這關.....我就全力以赴!!
但....這畢竟又是我的試煉計畫..不是嗎?
事實證明.....他退卻了....然後走了...離開我的世界..也終於離開我的考驗.....
你問我恨不恨? 我會說"一度很恨!"....
恨他做不到.何必把話說的這麼堅決?
更恨自己的懦弱無能! 憑什麼能有一個神仙伴侶?
我....一點也不怨.....
因為被折磨的不只是我.....還有深愛我的他!
為何相愛還要彼此折磨? 為何不能不顧一切的好好愛一場不枉此生?
這........大概就是愛情曲折離奇的地方~~~
有人問:"相愛為何不能相守?", "相處融洽的兩人,為何一定要分開?"
你問我? 我也無言了..........這問題.....我也需要答案!
恰如其分的情感來往...和諧愉快的相處融洽....一言一行的默契十足....
除了我自以為是的以為..人生必須要有個孩子才算完美...而我卻無法為他達成
我幾乎想不出..甚麼問題可以橫亙在我們之間不能共同患難解決...
原來....
我所匱乏的.....並不是愛的能力,而是...."愛的勇氣" !
曾經被愛...傷的遍體鱗傷, 竟是愛的愈小心翼翼.........
儘管我一直深信, 
年齡、金錢、社會地位.這一切外在毀滅愛情的元素, 都再再不是摧毀愛情的真兇...
真正的兇手...叫做"勇氣".......
而不怕死的勇士.讓我獲得重生.....
反觀之.....
愛的越害怕, 愈是擔心代價...
這份愛......可能就已經變質了~~~
原來......
我沒有愛人的勇氣....
一分沒有勇氣的愛是殘缺的...
它將需要注入很多"堅強信念"和"義無反顧"的決心
否則....
一顆虛弱的心...怎能強壯的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時間...
該能讓我調整內心....
能讓我沉澱情緒....
能讓我治療舊疾.....
能讓在我沒遇到愛的勇士之前....
繼續保持孤單下去.....
又或者....
我的心...會慢慢充滿勇氣....
那將會值得愛我的人, 繼續愛我一直下去......
你呢?
已經是個勇士了嗎?
還是跟我一樣...是個再等待救援的愛情逃兵?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