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20歲...一樣的體檢.....不一樣的場景...................

孩子....真的長大了~~

那個曾經抱在懷裡.....捧在手心理的寶貝.......真的...要去當兵了~~~

看著"家長請在外等候"的標示牌...我知道從這一刻起...正意味著我的寶貝..將張開他豐沛的羽翼.....即將展翅高飛~~~

舊時回憶的清晰......有時候.....殘忍的令人措手不及....

我...真的.....其實不願想起......

分外差別吧 !!

當初...我也歷經了Andy的生物父親..當兵體檢的時空...

那種備受寵愛的交集與今天的孤零零場景...不由得....我心酸了起來~~

那孩子的豁達........是另一份心疼的起源.......

普天之下...沒有人比我更懂他了......

他說: 媽...我一點也不在乎......我不介意....我無所謂........

我說: 孩子....你騙的了全世界...但怎以為騙的過我....我待你憑著是我的心....我的愛...你一個小眼神...我就知道你想甚麼了!!


這個孩子...

愈是說不在乎的事..他就愈在乎....愈是說不受傷.......其實越是疼.......

母子這種臍帶相連的情感.......又怎是隻字片語可以說個明白........


我徘徊在體檢視外頭........望著孩子的背影.......拿起了電話.......

撥了通電話給媽媽跟姐姐.......只希望能讓孩子接到幾通備受關心的電話........

當時.....想要試著撥給他的父親....但.....按下電話號碼的我....卻又立即掛上....

唉~~他....根本不可能會接我電話.......

在搭公車回家的路程上...與孩子暢談了近一個鐘頭...

聊聊心事..說說想法....

那樣歡樂的時光...這人生.....真是夫復何求~~~

心裡刻劃著未來他退伍的畫面.......不禁喜極而泣的要求他......

孩子 ~~~退伍那一天........請一定要給媽媽一個最深的擁抱.......

母親的溫馨..家庭的藍圖.....我們試著編織的很不一樣並且精彩......

這段心路里程...也因為有他的陪伴...

我才能在愛的堅持之下....不致感到迷網....

他......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天使.......

我的生命...因為有他...而持續光亮~~~~~~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