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變過 .也許渴望短暫浪漫.也許想要創新生活 .但....並非誰給我銬上枷鎖 . 而是最清
    楚自
己的我 . 總能最清楚自己的痛 ~

              我的生活 . 或許乏味的不值得一堤 . 我的心靈 . 卻因單純而美麗 . 如果一定要活在誰是誰非的空間裡 .
    我猜...無疑是另一總自我折磨 .

              不該在生活中存續著謊言 . 無論是善意或者是惡意 . 畢竟...世人都明白 . 那也不過是一種自我原諒 .
    自欺欺人的表述 . 雖構不成犯罪 . 但無論是加害者亦或被加害者 . 都已失去原來的自我 .

              總是最喜歡原味的咖啡 . 原味的牛奶 . 原味的糖 . 混合在一起 . 最俱風味 . 生活的體會 . 並不因咖啡
    一定要加焦糖 . 才覺得美味 . 更不因某些人某件事 .而倍增豐富 . 我想 . 快樂的源頭應該是自己吧 ! 要讓
    自己展笑容 . 笑容才會永恆 . 依賴而生的快樂 . 總在失去後 . 更加重可悲 ~
 
               忘記從什麼時候 . 開始願意理性的面對這一切 . 然而 . 人格特質的產生 . 或是生活歷練 . 或是心靈
     震撼 . 總之 ~~~在漫慢的歲月裡 . 冥冥之中 . 對的事似乎總有一盏明燈讓我們持續 . 而遂之放棄 . 成功無
     期 !錯的事件..似乎默默也爲我們 . 舖上一條後路 .但.... 一錯再錯 . 滅毀大局 ~ 一念之間 . 天涯止呎 .

     我們........都對了嗎?

               一種觀念 . 因事而異 . 總之~~ 思考需要時間 . 感性總戰勝理性 . 傷害擴大與否 . 在於逕自切割的速
      度 . 您......    想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