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 最有感觸的畫面 , 是在下了捷運台北車站的穿梭迴廊 ! 很像電影畫面快轉的狀態 ,  
        你如果細心品味 , 你會發現每一個人的臉幾乎是模糊的從你的眼前瞬間移動 , 我的感受每每不同 ,
        箇中滋味更是百味雜陳 , 像........人生吧 ~
                那種模糊又快速的感動 , 像生活中飛逝而過的林林種種 , 快速的與身邊的人 . 事 . 物 交會而過
        , 過程中 , 沒有人遲疑 , 未見人停留 , 每個人都在前往 . 尋找自己的月台 , 自己的方向 , 不會有人知道
       你的位置是對是錯 , 也不會有人引領解惑 , 人生的發球權 , 在每一次的決定中 , 伴隨著時間流逝 , 一
       年一年度過 .
               常常 , 我停下來 , 任憑我身旁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 從我眼前經過 , 我總思考著 , 判斷著 , 兩個.或著
        更多的人對撞的機率 , 奇怪的是..在如此高速的穿越行徑中 , 每個人的目光竟是如此犀利 , 如此準確 ,
        原來"淺能"潛藏在每一段人生 的"穿梭"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