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的個性很難捉摸......
 
我只想說........
你不了解我........
 
我.......
很簡單........
 
我.........
只是顆酸酸的檸檬............
 
能融化我的僅是...........
那甜死人的花蜜....
 
有了它的甜蜜......
再酸的檸檬也會轉變成最生津止渴的檸檬汁..........
 
然而............
只是一份甜蜜.........
只是..........
一份甜蜜...........
 
竟是這麼難的夢想..............
 
總有人以為......
女人有了年紀...
將不再需要甜蜜....
 
需求的淪為金錢.......
淪為速食愛情......
淪為一切既現實又實際的兩性關係........
 
一切的一切........
不會有溫馨問候......
也不會有浪漫窩心..........
 
倒底........
是年紀摧毀了女人的愛情............
還是社會價值破壞了我們被愛的權利??
 
沒有花蜜的檸檬...   
是顆很酸很酸的檸檬.........
實在令人嚥不下去...........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