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had a birthday wish which was "snow".

It is so happy that his dream really comes ture, but that is wet and cold.

顧不得沒化妝的鬼樣,以也把第一場雪呈現到部落格裡。

Leo的生日願望真的實現了~

Leo 的 Birthday party 在29日,有兩位他的好朋友到家裡來Sleepover。

這是傳統美國小孩過生日的方式,一群同學玩翻天睡在一起。

午夜Joyce傳了message 給我說 : Leo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我趕緊打開窗連向外看去: 哇~雪白一遍 !

我迫不急待的告訴 Leo這個好消息(已經凌晨2點了)
孩子們興奮的說要出去玩雪~
我幫他們弄些手套啦、要求穿暖活,他們就"真的"出去ㄌ

玩到快3點20,一堆"溼答答"的小孩跑進來換衣服和喝熱巧克力。

今天早晨,我才真正能親自感受一下"雪景"

很微妙的四季變化

很溫馨的聖誕氣息

很棒的感受

我和我的第一場"雪"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