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光陽125......在Andy的"教養"下,與當年配我雄風的"奔騰"感,並無絲毫"遜色"..它..還是那麼"失控"....

在High-speed riding 之下, 煩惱隨那迎面忽逍而過的冷冷秋風 ..慢慢的..淡淡的..混頓不清的腦袋,被掃盪去的些許塵埃...

原來....早該出來走走............

一種該死的金星巨蟹座性格的本能...每每總在受傷後 ,躲回自己的居殼...與世隔絕....封閉不語...像是療傷..又像是自閉....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最怕被傷的是自信心...傷的最重的也是自信心....是誰說過哪裡跌倒哪裡爬起??  對於感情....我總是跌的不輕.......

誰能給我,我要的平靜? 除了我自己....

誰能不再質疑我的付出和用心? 是是非非的道理....都佇立在每個人心裡.......

順著風馳乘下去...

隨著高速前進的挑戰性........去看看路的盡頭..會有什麼意外驚喜?

每個人....都在向前去..沒有絲毫停頓..也不能不安遲疑...

幸或著不幸......在在端看你的真心誠意...

只是......真心付出過...傷也好..痛也罷...

就都當它是人生璀璨的經歷..........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