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粉有意義的日子 . 我下學期開學了.
 
                 It's a  very different  meaning in my life .
 
            走下去在這整個學程的路途中 . 我越過了生命重要的八分之ㄧ .也許 , 我誇張的抒發了我的感受 .
 
    但這種堅持的感動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 畢竟~這是暌違了18年後的生命期蹟 . 我想....人生的引領.因人而異 .
    
    步伐 . 段落 . 際遇 . 都在不同的生命裡 . 發光..燦爛 ..
     
          
再堅持.是讓步伐跨的更出去 . 每走一步的堅持 . 就看見尺度更張的腳步 . 那種莫名的清晰.在眼前為我打氣.
 
           我....要一直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