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兒子的關係...
我們又碰面了...

和他坐在兒子床邊的女友微笑點了個頭..
我專心面對Leo手上小小的傷口...
和他們之間的空氣並沒有被冷冷的凝結...
相反地...
我沒有一絲感覺...113f776991a[1].jpg

我倆之間的溫度....
是陌生的零下5度.....
他在我腦海中存留的熟悉面孔..
潛伏著一顆很遙遠真心的距離...
而我..
竟然沒感到一丁點的傷心...

夜裡的福爾摩莎公路....
燈火一樣通明..
沿路的夜色美景...
始終沒佔據我太多思緒...
眼神向前望去....
回憶卻硬生生的被拉回過往的點點滴滴...
歷史鏡頭裡的每一個畫面...
都是很深刻的記憶片段...
隨著夜幕駕車急速前進...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慢慢堆積了起來...
很無奈...
原來這就是所謂變質的愛情...

那些年..
那些事..
諷刺的和現在自由不羈的我對照起來..
更突顯了所謂愛與不愛的斷點..
乾脆的令人難過的消極了起來...
大概..
這也是我長久以來...
不想碰觸感情這一塊蒼疤的理由...

愛的多深或能愛多久...
一旦變質.就再也回不來..

長達20年的感情...
換來的是擦間而過的冷冰冰...
我更訝異的是...
連我原有的遺憾..
都已換不起一點傷心感嘆...
可見得...
過去的始終是會過去...
而我真心的祝福...
他怎也不願意去相信...

已是結局..
何必非要損人利己...

可喜的是...
原來我那麼不傷心.......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