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事情..
有許多回憶..
你以為它片片斷斷...
你以為它早被忘記...4038861251415420.jpg    

其實...
它原來一直在那裏....

上個星期三午後...
我就這麼冒失的闖進了我舊時光的地雷區...
 
原是那麼瀟灑的以為....
回憶...
不就只是回憶....


我說人哪~
真的不該..
也真的不能過分高估自己...

我說人哪~
真的不能...
也真的不會說埋葬就忘記...

我以為...
依他對我的冷酷和絕情...
應該夠讓聰明的我懂得...
應該夠讓睿智的我理解..
.
這一切的過去..
早已經不值得回憶和想起....

無奈解釋多了...
會誤認我眷戀著過去...
 
其實誠實的面對自己..
有時候....
是一種很真實的煎熬...
也是一種活著的美麗...

能夠深刻的疼痛過..

算不算是一種成熟的幸福印記 ?
 
沒有愛過、傷過、痛過的人....
會不會也算是一種無味的可惜?

人生確實不需要總是陰雲密布...
但卻也不必睜眼欺騙永遠積極...

誰不曾....
在夜裡因為一曲情歌而感傷?U1624P28T3D2057473F329DT20080612111554.jpg  

 
誰不曾...
在街上撇見恩愛情景而黯然?

 
誰不曾...
在過甚的社交圈中撞見愛情?


好久...
沒這樣正面撞擊著舊回憶...
 
過往的街道...
在年復一年的改善下...

樣貌已經變得大不同...

經過的每一分一秒...
回憶就像那倒帶的黑膠電影帶...
用最大顆粒的粗糙畫質播放著....
 
播放你跌跌撞撞的青春....
播放你哭笑無常的歲月....
播放你牽手接觸的地點...
然後在你初吻位置停格...
 
於是....
那悸動延燒瀰漫著心頭...

於是...
眼淚就這麼潸潸落下來....

於是...
你開始因為這些苦滋味而難受...
於是...
你婉惜這些離你而逝去的青春...

這....
就是那一年的電影的元素.....
活生活的把你帶上時光機器....
去看看你的傷口結加了沒有?
去回顧你究竟藏住多少遺憾.....

坐上時光機器...

走進舊時記憶...

也許....

你也會想去探望過去的你...........

                                                                       Winnie Huang             09-26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