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分鐘...

讓我想念你....

images  

而這一分又一分的思念...

卻怎也無法暫停.....

 

思念每個清晨睡醒的吻...

思念夜裡入睡時你的體溫...

思念你胡說八道卻開心的笑...

思念你十指扣緊溫暖的手心....

這麼多的牽繫...

思念如何暫停...

 

不問你現在和誰在一起...

不問你和他是否很甜蜜...

不問你開車牽著誰的手...

不問你有沒有一點想起我....

不問的原因是...

我無法面對失去你...

8492_1652241_2  

習慣在夜裡陪著你...

習慣早晨親親吻你...

習慣為你繫上領帶送你出去...

習慣白天黑夜擁抱裡的深情...

捨不得丟掉的習慣...

只因這個人就是你...

 

不懂一次次飛奔向你懷裡哪來的勇氣...

不懂你冷漠無視我脆弱下的冷酷無情...

不懂這些看似真心卻毫無堅決的感情...

不懂不能緊緊擁抱隨時能放開手的你...

不懂我思念你的無助無奈...

只懂得我就是深深愛著你...

 

人生短暫無情...

我不知道為何相愛這麼不容易?

1322204717-203622333  

我以為一份真心

加上一份勇氣

還有一顆至死不放手的堅心!

 

你會和我一樣一路勇敢為了我們的幸福走下去....

我以為...

這世界的鏡頭會是我和你..

會仍舊十指緊扣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