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今晚又是一喝醉的夜晚...

本是希望憑藉著些許酒意...能有一個好的睡眠...

無奈....隨著喝酒頻率的增加...

似乎...想請酒扶睡的功效也大打折扣了>"<

勇敢?現實?正確?

年紀賦予我所有道德上的使命....

我居然連氣也不敢吭一聲...

再痛都是人生...再不公平...也是我的人生.....

 

一個女人...

經常因為寂寞..而輕易接受另一個男人....

我秉持著這樣的教條..

在心靈尚未空白以前...

絕不踏入另一段感情..

起碼...這樣對對方才算是真ㄉ公平.....

 

喝醉酒絕不是一件好事...

這像是試圖麻醉自己的知覺...

去逃避現實帶給自己的衝擊....

就藉著的眼淚和哭鬧...

像是宣洩自己多日來頻頻壓抑的情緒...

找一個出口罷了!!

 

任何男人或女人...

都有著另一個人對自己殷勤對待...

你要或不要, 端看自己所持的心態...

我嚴格指責..也反對這樣戲謔別人感情的方式...

這像大海裡..為求生而抓住一塊救生板...

一但你上了岸...

那塊不起眼的板子...

可能就成為第一時間棄置的選擇.....

 

愛情....

不是圖誰比較痛快....

也不是為了迎合誰的滿意度下的產物....

你會不會幸福?

父母、社會都不是元素....

重要的是......

你們之間快樂嗎?

兩人之間真正的歡樂...

才是許下你一輩子幸福的基因...

這個道理....

你懂得嗎?

 

真的....別因寂寞找個伴...

那不真實..也不常久...

更重要的是....

那....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