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清晨起來,安逸的躺在我身邊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睜開眼看見我時,我能給他一天中第一個微笑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賴床時,會吵著要我親吻他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早餐燒焦了,還會大口吃著說美味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他要出門上班,一定會緊緊摟著我說再見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迷路了,會排除萬難來到目的地接我回家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做菜切到手指,會一邊壓住我的手,一邊緊張地到處找醫藥箱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喝醉酒,又哭又鬧,會幫我脫絲襪和卸妝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看我吃得太胖,仍然說我圓圓的好可愛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看到我身上的疤痕,會愛憐的上下親吻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蓬頭垢面時,會拖起我的下巴說他好愛我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只要找不到我,就到處打電話,連椅子也坐不住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一天不說我愛你,不親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廚房洗碗,他會進來摟住我的腰,說親愛的你辛苦了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生病時想喝水,半夜都願意爬起床為我去倒一杯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照著鏡子為皺紋難過時,會把存摺拿給我讓我去電波拉皮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當我傷心難過,他會緊緊把我摟在胸懷,說一切有他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我不懂分寸得罪長輩,會為我道歉,並在我的耳邊輕聲說先給他一點面子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無論颳風下雨,都想回家抱著我共同入眠的人....
我在找一個人.......
一個我好愛他,他也好愛我,今生絕不能失去彼此的人....
請問.....
你有沒有看到我找的這個人.......
還是.....
你跟我一樣....
也在找這樣一個人......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