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回家...
沒電話...

我...
似乎很自由....

沒虛寒...
少問候...

我...
心一直發冷....

這種看似有情...
實質冷漠的日子....
我度過了整整15個年頭....

 難道...
我還不懂得箇中的滋味?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

愛上一個不帶你回家的男人
究竟?
有什麼兩樣?

他來去自如的解思念
我坐以待斃的嚐等待

怎能算是愛?

這麼多的日子以來....
我厭倦了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付出這麼多的代價....
我也學會了愛情在乎的樣貌....

別說折磨我的思念算是種愛....
對於其他人而言...
也許新鮮的像一份愛...

但對於我這樣歷經等待的女人而言...
不過是另一層最深沈更疼痛的折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