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食下的液體一陣滾燙...

灼燙感卻不曾將我燒傷..

它也不過...

是杯濃度極高的伏特加...

images  

 

聽著林俊傑清澈的歌聲傳來一首 Love U U....

那歌詞血淋淋地唱著...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過於卑微......可不....

 

無奈.....

感情並不是誰應該欠誰...

拼一場輸贏的相互辯論...

 

感情...

也不是你我以為的任性遊戲.....

images-1  

 

無力...

是一種自我放棄的心境...

無奈...

是一種使不上力的情緒...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這詞...

讓心的疼痛....

蔓延到無人可抵擋的國度...

 

 

想著...

會過去的只不過需要一點時間...

會失去的強求也抵達不了幸福...

 

畢竟....

你永遠不能去強迫別人愛你...

也不許躲在被窩裡自我憐惜...

 

不平等的愛情....

要學會咬牙讓他慢慢逝去...

 

相信我...

一會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