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總覺得一個人獨處是一件很孤寂可怕的事情...

但經過一次一次歲月無情的淬鍊...

我開始強迫自己, 

去享受沒人陪伴的孤寂....

別懷疑...

就是"享受"二字沒錯...

竟發現....

孤單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原本...

有人疼愛一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但真相每每事與願違...

不難發現最大的原因...

居然是我不夠疼愛我自己.....

我總是想著怎麼做對別人才是最好...

從未曾真正放手去愛、去爭取、去擁有....

這樣的我確實讓人疲倦....

慢慢的....

我極度厭倦了,在同樣心靈模式運作下的裹足不前...

人生....

其實可以不必這麼搖尾乞憐....

凡事的得與失...

本不是我處心積慮就能定奪的...

社會在轉變...

人的心也在變...

永恆不過是抽象到不可思議的東西...

承諾也只是短暫曇花一現的美麗....

我應該驕傲的以為....

能擁有我的人...

是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感情和愛意...

那些不願意留住我的...

我又何須覺得可惜?

人生伴侶...圖的畢竟是真心誠意...

滿懷算計的生意經愛情...

從來就不值得我汲汲營營追尋....

又何足稀奇?

一輩子在身邊的人...

不是父母, 也不是子女...

另一半的重要性....

是人生旅途裡最重大的決定.....

單身沒甚麼好孤寂....

有個伴侶...相敬如冰

才是人生最大的悲情

                                       Winnie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